各位親愛的無名好友們
非常感謝大家來我的部落格參觀
不管只是來看看照片
或者是鼓勵批評的
每一筆的留言都是讓我產生動力的來源

擁有部落格也近半年了
來來去去的網友們不知凡幾
希望從現在起可以多留下大家的訊息
如果您來參觀我的部落格了
麻煩您撥點時間來【簽到簿】留個名字好嗎?
在未來的日子中
希望可以跟大家有更直接的互動:)
或許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辦個網聚喝個下午茶囉!

請在回應中留下您願意告訴我的聯絡方式:

◎姓名(或者您想留暱稱):
◎職業:
◎就讀科系(如果您是學生):
◎居住地:
◎E-MAIL:
◎無名帳號:
◎其他願意留的資訊(電話或者MSN):


→如果您是無名的會員:
 請您使用悄悄話,避免個人資料外洩。

→如果您不是無名的會員:
 但是想留資料,又擔心個人資料外洩的話
 請您寄信給我:
frankcthsieh@gmail.com

期盼有一天,大家可以出來見網友囉:P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長仔 的頭像
    長仔

    謝長廷【打鐵仔街囝仔的部落格】

    長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