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網友的支持與捐款
讓澎湖、南投竹山的小朋友可以看到紙風車的兒童劇
大家都非常開心
謝謝各位朋友的愛心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選擇澎湖馬公以及南投竹山作為認養的對象
在這裡也和大家分享我和這兩個地方的淵源的故事
當年黨外時期因為推動民主運動
而被國民黨政府發布通緝令
我為了拖延國民黨政府的通緝
便把戶籍設在澎湖
這樣子那個通緝寄到我在澎湖的戶籍地之後
因為是在離島,所以可以多爭取好幾天的緩衝
因此澎湖對我來說實在有另外一番特殊的情感

此外,當年九二一震災
我擔任高雄市長的時候
便號召沒有災情的縣市應該要主動幫忙南投地區的災民
因此高雄市政府曾在南投竹山建了一百多間高雄友誼村提供災民居住
所以我對於南投竹山
也有著這樣的一個緣份
而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澎湖馬公以及南投竹山的原因



{###_file/get/FrankCTHsieh2008-Paperwindwill660.flv_###}

前一陣子
我邀請了幾位視障的孩子
一起去「聽」了紙風車劇團的「跑吧!小豬」
看到全場的孩子都為之嚮往的景象
紥實地感受到兒童劇的魔力
不只是有很深的感觸,更是感動
心裡就在想,我們的希望在下一代
無論山上、海邊、鄉下、城市的孩子
都應該享有一樣的權利

紙風車劇團的「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透過無城鄉差距的兒童戲劇來啟發、培養孩子的創意與愛的能力
讓更多弱勢以及偏遠地區的孩子也看的到
風 雖然看不見,但風的力量可以吹動風車
愛 雖然摸不著,但愛的力量可以鼓動世界
我希望,愛的行動有更多人關心付出

謝長廷邀請您
一起來幫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募款
澎湖馬公、南投竹山是我們未來募集的目標
我們的募集目標:透過網路募集到70萬元舉辦 【澎湖馬公。南投竹山】兩場表演
只要您捐一百元
我們就幫您送一隻紙風車給澎湖馬公、南投竹山當地的孩子
讓您的愛心直達孩子的夢想天堂

心願小、力量大
大家都來出一份心力!
讓紙風車劇團能夠到馬公和竹山去表演
讓風吹動,用愛牽起你和我,讓我們一起給孩子希望!

郵政劃撥:19688002
戶 名: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請各位如果劃撥捐款的話
一定要填單子回傳
才知道您捐的場次是南投竹山以及澎湖馬公喔!
請下載劃撥單回傳


歡迎各位使用串聯貼紙 讓愛傳出去

串聯貼紙
下載
貼串聯貼紙之原始碼

各位無名的網友,謝謝您

1136459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