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汪汪是位在總統大選時前往逆轉本部幫忙的志工,因為得知她一直熱愛台灣付出行動,她也不斷與癌症病魔搏鬥卻依然堅強,讓我十分不捨,於是,在某天的夏日午后,我們見了面。
   
老實說,即使綠汪汪的健康狀況不好,但從外表上卻看不出來她是一個為癌症所苦的病人,其實,過去的半年她一直在接受化療,而她的先生仍不離不棄地陪著她。

        綠汪汪每天都在逆轉本部當志工幫忙,並且每一天的心得都寫在部落上,因為相當真實感人,很多網友都慢慢變成了忠實的讀者。3月19號當天,她為了海外回台灣助選的朋友,辦了一場Party,希望原本只是透過部落格交流的網友們,能夠藉此機會聚在一起互相加油鼓勵,而Party結束後,綠汪汪還帶領網友上街掃街拜票。為了讓我也能感受出當天的盛況,她特地帶了NB來,秀出當時活動的照片,令我十分感動。

         這次見面,我特別鼓勵她不要放棄,要繼續戰勝病魔,我對綠汪汪講:「既然你的癌細胞會忽然增加,有一天,也可能突然消失,要有信心,心中要有圖像,相信自己會好,圖像要愈來愈鮮明。」綠汪汪也是一個很樂觀的女生,她對我說,等她病好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幫助其他的病友,她現在學氣功,頗具成效,而她在醫院做平甩功也帶動了其他的病友跟進,一起學氣功,盡自己所能去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我相信這個大願力,有助於身體康復,因此鼓勵她,感恩、發願,每天做喜悅的事。


       綠汪汪有一股感染力,這一股力量讓逆轉本部許多志工朋友產生了凝聚動力,我相信綠汪汪也可以帶給病友更大的鼓舞,同時更期待綠汪汪一定要相信自己,「因為這樣,才可以讓帶給更多的病友信心。」加油!綠汪汪!我們一起幫妳加油!

綠汪汪的部落格:http://www.socialforce.tw/blog/blog_4504__1164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長仔 的頭像
    長仔

    謝長廷【打鐵仔街囝仔的部落格】

    長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