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舉辦的第十六屆新文化研習營在宜蘭和北海岸登場,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就到翡翠灣跟大家見面了,跟學員們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噗浪心得。按照往年慣例,也一定要和所有的學員們一起拍張大合照留念,享受一下當大明星被包圍的感覺。(以下是有影片有真相的大閃光)



我覺得在噗浪的時候,每一個噗友都像是腦神經細胞,當大家在噗浪裡提出很多解決問題的方法或是分享經驗,就像是人類大腦運作一樣。如果透過微網誌散佈訊息快速的特性,把大家的噗浪經驗分享集合,變成一個大腦,就可以不斷提升並進化,發揮噗友們的力量。

第十六屆的營隊招生也是新文化研習營創辦以來報名人數最多的一屆,突破120個人,差一點在宜蘭新文化之家舉辦的始業式,就要塞不下了。本來以為在政治環境的改變下,會沒人來參加,但這麼多人的報名,讓這次新文化研習營的幹部們都相當興奮,我也很感謝大家的參與,希望新文化研習營可以一直舉辦下去,一直到第一百六十屆!

在始業式的時候,竟然有學員拱我跳現在很流行的韓國歌曲「sorry,sorry」,好險我可是有練過街舞的,難不倒我,不過我太太已經禁止我跳街舞了,擔心我年紀大了,身體無法負荷。

在新文化之家的始業式,不僅有我在等待大家的到來,也有好幾位新文化的學長姊齊聚在一起,期待看到這次的新成員加入。轉眼也都十六屆了,看著一代接著一代的傳承,想到有上千位的新文化成員參與過,心中霎時感觸良多,也呼籲曾經參加過新文化研習營的朋友們,記得保持聯絡,不要忘記我喔

今年才在宜蘭成立的新文化之家,也希望可以變成所有新文化成員的精神堡壘,讓大家可以在這裡聚會,有大家庭的歸屬感。錯過這一次研習營的朋友們,也不要失望,寒假營隊,我等你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