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投票已經結束

回想過去一段時間
我對高雄市長的人選提出看法
講出了事實
不過也得罪了一些人
承受了許多壓力

我自己選過兩次市長
了解高雄的選情
輔選過兩次總統大選及兩次立委選舉
都有很好的成績
所以說出這些事實
都是希望高雄能贏

游主席來過高雄
了解高雄的選情
所以也同意我的看法
我認為民進黨目前氣勢低迷
只有先「穩住高雄」
才能「進取台北」
這樣民進黨的氣勢才能回升
不過蘇院長和我有不同的看法
但我不認為他的看法會產生最好的結果

蘇院長可能不了解高雄的選情
他過去在台北縣的輔選成績也和期待有落差
但是為了不讓人家覺得民進黨在內鬥
我接受結論
但仍堅持看法

儘管未來高雄將會是場苦戰
但身為高雄的老市長
為了保護高雄的建設
我會不計利害、全力輔選、穩住高雄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長仔 的頭像
    長仔

    謝長廷【打鐵仔街囝仔的部落格】

    長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